「啊!這題怎麼這麼難」我痛苦地抓著頭髮「腦袋要爆炸了啦!」
「哪題?讓我來看看」他俯下身往我身旁靠了過來
「這題可以用這個公式把它帶入......」我雙手撐著臉頰凝視著他
「這樣了解了嗎?」我趕緊將視線移回到書上「噢...好我懂了」
「我再出一題類似的題目讓妳解解看」他邊說邊動起手來
「那...答對了有什麼獎勵?」我舉手發問
「恩...bobo?」他停下動作把筆放在嘴唇邊像是在思考
「偶霸好色」我邊說邊摸著發燙的臉頰
「那就不要囉」他聳聳肩表示無所謂
「不...不行啦!我...我...我...想要」我漲紅著臉 發出蚊子般的聲音
「什麼?是誰在說話」他裝作沒聽見的壞笑著
「我...我說我想要啦!」我害羞地低下頭來此刻真想找個洞鑽下去
「哎一古 我們阿米怎麼這麼可愛啊哈哈!」他捧著肚子大笑
「齁 你很煩耶」雖然嘴巴上這麼說 但我的臉上始終藏不住笑意
沒辦法 誰叫他是我最愛的男人呢!

_ET

arrow
arrow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