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旻你不敢玩遊樂設施嗎?」看著一臉錯愕還疑似臉色有點發白的他我提出疑問。

「才沒有」呵呵呵雖然這麼說不過他的表情早已出賣了他。

停完車的學長隨後過來跟我們會合「既然大家都到了那我們就開始玩吧」我立即提議要不要一開始就挑戰這家遊樂園最著名的雲霄飛車呢還很欠揍若有似無的瞧了智旻一眼。

.

看著高達八層樓的雲霄飛車急速而下心中有著滿滿的快感啊 我大概就是這麼變態吧喜歡看別人討厭的鬼片喜歡高的地方喜歡看血腥的畫面呵呵呵越想越興奮…

「智旻你可以嗎?不要勉強自己哦~」我滿是親切的問著他。

他只點了點頭表示沒問題。

後來不知道是玩上癮還是哪根筋接錯他竟然連續提議要玩更多刺激的設施,還有我說過我喜歡看鬼片但可不代表我也喜歡去鬼屋,當聽到他提議要去鬼屋我三條線都滑下來了。

拉著前方的他的衣服突然感受到他不像是平常可愛的小學弟而是充滿著濃厚男人氣味的男子漢啊~好啦是有些浮誇不過人害怕的時候什麼想法都會不知道從哪裡蹦出來這不是合乎常理的一件事嗎?

走出鬼屋外我的雙腿很不爭氣的與地板合為一體「學姐妳還好嗎?」智旻滿是擔心的看著我還不忘牽起我的手輔助我站起,怎麼回事這小子幹嘛假裝擔心我啊。

「就這點東西沒事啦我只是玩了一整天有點累而已」我尷尬的低下頭,還好學長不在我暗自鬆了一口氣。

.

看著跟學長開心聊天的智旻不時還像兄弟般打鬧,嘴角不自覺的上揚了起來。

「大家今天都玩得很開心吧」我笑著說。

「當然多虧了你我認識了可愛的小學弟呢」號錫學長說著一邊拍著智旻的肩。

「咳...有了學長就忘記我這個學姊了嗎?」我用眼神示意他站到我身旁。

他當然是乖乖走到我身旁,真的是走到哪都得人疼的小學弟呢!

「好啦那今天就這樣我就先走囉!」我揮手向他們道別。

「不搭順風車嗎?」學長晃了晃手中的車鑰匙。

「不用啦你不是還要回學校一趟嗎?載舒妍跟智旻回宿舍就好,我自己搭公車就可以了」因為時間也不早了不想耽誤到學長的時間,所以我打算自己搭車回家。

「好 那天色暗了妳自己要小心,到家後記得撥通電話給我」學長還是那麼的溫柔。

我朝他比了ok的手勢順帶附贈燦爛的微笑。

.

由於這幾天都在熬夜趕報告,今天又玩了一整天,上了車找到座位後疲憊感隨即襲捲而來,眼皮也漸漸不聽使喚,不斷的又睜又閉直至正式進入夢鄉為止。

車子行駛間不斷的搖晃讓我的頭也不斷的跟著左右晃動,好幾次都不小心倒在旁邊的乘客肩上,只好趕緊跟對方道聲抱歉,但就算再尷尬還是抵擋不過我那強大的睡意,直到某個人在我身旁坐下,雖然精神恍惚還是感受到有一股輕柔的力量將我的頭推向旁邊好讓我靠在他肩上。

「快到了 學姊」有道溫柔的聲音在我耳旁輕喚,意識才又逐漸向我靠近。

張開眼睛才發現自己的頭正靠著隔壁那人的肩上「啊!抱歉!!!」

我趕緊坐直身子滿臉通紅的低著頭「抱歉我維持這樣的姿勢多久了」

「從我上車坐下來後大概有一個小時左右吧」那人像是忍著笑意講完這句話。

不對啊這聲音這麼有點熟悉,抬頭一望果然...「喂朴智旻你怎麼會在這!?」

「先下車再說吧」他起身走到走道並且站到一旁讓我先走。

路上我因為想不通而一直帶著疑惑的神情看著他。

「因為天色這麼暗了不放心讓你一個女生回家,跟學長說了聲就隨後跟上妳搭上車啦」他像是看清我的想法而解釋緣由。

「唉呦我們智旻什麼時候這麼體貼啦」我墊起腳捏了捏他軟軟的臉頰。

「一直都是好嗎」他嘟起嘴囁嚅同時臉也浮上了紅暈。

這小子又害羞啦哎呦喂真是個可愛的孩子。

 

沒多久就走到了家門前「下次再來我家吃個飯吧時間晚了你也趕快回去」

「學姊下次可以在一起去玩嗎」我原本要轉身進去卻聽見他的聲音而再次回頭。

「當然囉就等你約」我朝他一笑。

「可以就我們兩個不要再有其他人了嗎」由於他低著頭我看不清此刻他臉上的表情卻看到他紅著的耳根。

頓時不知做何反應「喔...好啊...」才開口說話還沒問他是不是因為怕尷尬就被他打斷「那...就這樣學姊再見」還來不及反應他就快步離去拐個彎身影隨即消失在巷子裡。

對於他的提議除了感到有點疑惑和尷尬彆扭、不自在?進了房間看到鏡子後才發現自己的臉竟然紅到不可理喻,對於這樣的情況自己也茫然了起來,啊不管了還是先睡一頓大覺先,或許只是自己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