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眼前正享受在自己舞蹈世界裡的男孩我不禁看的神魂顛倒

鏡子裏頭倒影出他的眼神總是那麼的充滿自信 

「啊!!!怡靜 妳來啦怎麼不出個聲音呢」音樂結束後他轉過身想拿毛巾擦汗卻看到坐在一旁的我而嚇到 

怎麼還是一樣蠢呢...透過鏡子我才發現原來自己的唇角因為他而有了弧度 

「因為我想說看你跳的這麼專注就不打擾你了 號錫學長抱歉嚇到你啦」 

「唉一古真的好丟臉啊哈哈哈」他尷尬地搔了搔頭 

「對了今天不是沒社團課嗎怎麼會來專科教室找我」 

「啊...對了我都差點忘記來這裡的主要目地了呢 」 

我舉起手中的資料「恩 這是學長之前交代我整理的新生資料」 

「哎一古!我們怡靜效率真好啊」他邊說邊翻閱資料 

「別只是說說嘛是不是該表現一下你的感謝之意呢」我對他露出一百分的笑容 

「好好好那下午六點就約在捷運旁的那家餐廳我請你吃晚餐」他也回以我一個笑容 

「我就知道學長人最好啦那等回兒見」說完我向他揮了揮手轉身就要走,但隨即感受到手腕被一股力量拉到他身邊 

「得到利益就想走這可是不行的哦」他揮了揮食指 

還沒反應過來他就將我拉到門口「走 陪我去一趟系辦」 

「噢好吧...」我都囔著 

嗚嗚...原本想趁著短暫的休息時間去熱音社晃晃的 

「這麼不甘願?」他挑眉 

「小的不敢啊大人」說完我們相視一笑 

 

待續…

 

 

ET:

看完就給個評價吧

不管是好是壞你們的留言就是我的動力

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文 BTS 防彈少年團 ET
    全站熱搜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