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號錫,今年大二是我的直屬學長,也是熱舞社的社長,個性極度膽小,是個樂觀開朗的人,算一算他也當了我五年的學長了呢。  

 

升上高中除了想談一場青春苦澀卻又甜蜜的戀愛外,想必大家最期待的就是社團了吧!  

學了吉他三年的我 原本已經很明確的認為自己一升上高中要選的社團就是熱音社,誰知道因為他 

而讓我輕易的改變了選擇。 

. 

社團博覽會的那一天 

看到各式各樣的社團讓原本心意已定的我漸漸動搖了起來  

「學妹妳喜歡運動嗎 打籃球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welcome to our school  lady   do you want to join us   

加入英劇社會讓你的高中生活更豐富哦」 一個穿著華麗巴洛克式衣裳的學姊朝著我走過來用著歐洲貴族般的語調跟我說 

從教室走到操場的另一頭耳邊不斷傳來學妹學妹的呼喊聲手上的宣傳單也不曾少過

 

"Too bad but it's too sweet 
It's too sweet it's too sweet" 

耳邊傳來了音樂聲和女生此起彼落的尖叫聲  

「號錫學長!!!」 

「啊!啊!啊!」 

我好奇的走向聲音傳來的地方把頭湊過去在一小個縫隙間看到了一個身影 

一個穿著白色襯衫搭配黑色皮褲的男生正隨著音樂的節拍舞動著身體,身上的每一個的細胞都像在訴說著自己有多熱愛舞蹈 ,

音樂結束隨即而來的是久久不息的掌聲,我也抬起手毫不吝嗇的像是要把力量用盡的為他鼓掌 

「謝謝大家 如果你對舞蹈有任何一絲興趣不管天份如何我們熱舞都歡迎你的加入」他露出好看並真誠的笑 

看著他認真的臉龐搭配著線條結實完美的身材無一處不讓我深深的感到著迷... ...

 

待續... 

 

ET:

看完就給個評價吧

不管是好是壞你們的留言就是我的動力

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감사합니다.😊

因為課業的關係沒辦法經常更文

也謝謝耐心等候的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文 BTS 防彈少年團 ET
    全站熱搜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