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知道有多久了 ,

有多久沒看過有人因自己喜愛的事物而流露出如此投入的神情 ,

像是就算身旁發生多重大的事情也無法將你從沉浸的世界中拉出來, 

大概就是這點吧深深的吸引了我。 

在遇見他以前我才不相信別人所說一見鍾情什麼的說法 ,

不過遇見他後我承認我反悔了我反悔有過那種想法 ,

本來愛就是不需要任何理由嘛!沒錯我對號錫學長也是這樣 ,

沒有什麼理由就是......喜歡了 ,

如果硬要說一個理由,那就是態度吧,他那種認真的態度...... 

看著台上的學長那認真的神情跟我初遇他的那個時候果然還是一樣沒變,而我的心也和那個時候一樣沒變過。 

「怡靜啊妳是不是喜歡號錫學長」舒妍用手軸推了我一下眼睛也直直盯著我看像要看破什麼似的 。

「什麼啊!!!怎麼可能啊哈哈哈哈哈哈」為了掩飾緊張只好不斷乾咳 。

「拜託我跟學長都認識幾年了都像家人一樣了怎麼可能還會有那種情感呢不可能不可能」我看向其它地方直搖頭 。

「真的?但你看他的眼神真的很怪...」她不相信的把我的頭轉向她的用那雙大大的眼瞧著我看 。

「真...真的啦!」因為不安而瞳孔不斷的游移 。

「欸怡靜......」難...難道被她發現了?! 

「如果有喜歡的人一定要跟我說哦誰叫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呢不能有秘密的」她的眼神閃爍過一絲複雜的神情但隨即逝去 。

對不起因為這份情感我想自己好好的收藏著並不想讓任何人知道,可以像這樣喜歡著學長就夠了,這樣就夠幸福了,如果把這份情感變成兩個人的事我怕...最後得到的結果只會換來自己最不想要的那個結局,所以這樣就夠了...... 

「好,當然會告訴妳的」抱歉 。

「學...學姐請問分組可以跟我一組嗎?」眼前的男孩害羞得摸著後腦勺向我詢問,笑得有些尷尬低著頭看起來沒什麼自信,不過藏在厚重黑框眼鏡後面的那雙笑眼卻充滿著魅力。 

回過神來才發現他好像是在問我要不要跟他一組,一組?什麼東西一組?剛剛顧著想自己的事也沒仔細聽台上的學長講了些什麼,還好有舒妍在旁邊跟我細聲提醒我才明白原來現在是在分團康遊戲的組別。 

「噢!好當然可以」並且拉他在旁邊的空位要他坐下 。

「既然同組那就坐我旁邊吧這樣會比較方便」 

「好」說完後他就沒再講過話感覺個性算是蠻害羞的男孩 。

我打破沉默先來個自我介紹「初次見面我的名字是怡靜」 

「我是朴智旻」禮貌性的握了手這才發現比起一般男生他的手蠻小巧的甚至跟我的都差不多了呢 。

經過玩遊戲的過程我對他這個人瞭解了不少,知道他是今年大一的新生個性蠻慢熟的有點小內向,但是儘管再害羞該表現的部份還是會表現不會吝嗇,從高中開始就學舞蹈了還會現代舞。 

我問了他為什麼想跟我一組,他跟我說因為他朋友想認識我但基於害羞只好派他出馬,嗯...是個還蠻誠實的孩子,所以就這樣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其實還不錯呢! 

 

 

ET:

很抱歉距離上次的Chapter 2這麼久才更新,

總是打了又刪,畢竟這是第一次寫長文不太能夠掌控劇情還有很多方面的問題,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在這裡還是希望看過的人能麻煩留個言,說一句心得或是想法都好,

知道你們的想法也能幫助我繼續進步。

總之謝謝看完這篇文的你 : )

 

 

arrow
arrow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